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暨校党委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9-12-02浏览:717设置

11月28日,李宝银书记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暨校党委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方案,并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各有关单位,一边起草制订学校整改落实方案,一边推动整改工作有序有效落实,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行动自觉,体现抓巡视整改落实的政治担当,为巡视整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毫不放松扎实推进整改任务有效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深化认识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克服“过关”思想,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的标准和实的措施,坚决把巡视整改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扎实高效推进。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继续实行倒排时间表、挂图作战方式,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在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三要压实责任推进。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紧抓“关键少数”,校领导班子成员亲自研究部署,加强跟踪问效,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有效落实。四要改革创新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