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光电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04浏览:444设置


1127日下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校党委讲师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慧芳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主持。

讲座上,傅慧芳教授首先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作了深入解读,认为执政理念体现了旗帜上的鲜明性、理论上的创新性、思想上的前瞻性。随后,傅慧芳教授从国家治理现代化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必要性、把握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三个维度出发,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整场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使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准确把握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