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第七届公务员模考大赛

时间:2019-12-04浏览:547设置

111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七届公务员模考大赛决赛暨面试环节于仓山校区文科楼202教室举行。比赛由学工处、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公管院团委青年发展部承办。比赛共吸引了全校515人报名,其中223人参加了笔试,10名选手入围了面试。

公务员模考大赛是我校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打造的重要载体,面试按照公务员考试的标准和流程进行,是对选手综合素质、备考水平的有效考察。决赛选手在现场100多名观众面前面试,更是对自身应考心态的考验。

经过激烈角逐,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冯静雯和数学与信息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艾芳凭借稳定而高水准的现场表现获得“面试达人”称号,冯静雯还以行测、申论、面试总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大赛冠军。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吴立明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参赛者的表现,并希望参赛者能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获得长足发展;提高思辨能力,逻辑判断力,融合学科特点,答题条理清晰,言之有物且有所创新;学习、工作、应考学会把握“关键词”。

(公共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