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学生在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获佳绩

时间:2019-12-04浏览:701设置


1122,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第21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史祺桢、罗崧怀、陈喆源(指导老师:许一婷、彭飙)的参赛作品《土地的誓言》荣获三等奖,董弈君、张浩冉的参赛作品《为有牺牲多壮志》荣获优秀奖。这是传播学院连续第四年在齐越朗诵艺术节获奖,创造全国地方院校的最好成绩。此外,我校还荣获“最佳组织奖”。

参赛作品《土地的誓言》是当代作家木蕻良创作的一篇抒情散文,充溢着饱满、深沉的爱国热情。我校学生以精彩的诵读、充沛的情感、稳健的台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诵读中华经典篇章”为主题,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的219所高校提交了1018部作品参选,参与高校及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经过初选,100部作品进入到复选环节。其中,经过复选评审团从作品主题立意、感受表达、舞台效果等方面评审合议,最终有24部作品进入全国终选。


(传播学院  林志富 陈喆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