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之声”朗诵艺术团走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时间:2019-12-04浏览:542设置

    1127日下午,福建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传播学院“传播之声”朗诵艺术团走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朗诵艺术活动在该校室内体育馆举行。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以及两校师生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演出分为“革命情怀”“奋进中国”“经典传承”三个篇章以及“中国精神”一个尾声,共11个作品。“传播之声”朗诵艺术团的师生们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朗诵、配音、情景表演、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情景朗诵《为有牺牲多壮志》《赵一曼》《巾帼》,情景剧《海棠花祭》《雷霆玫瑰》,配音朗诵《觉醒的中国》,还有《英雄》《土地的誓言》《吹号者》《将进酒》《琵琶行》等作品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缅怀、奋进、传承,同学们抚今追昔,既传革命精神,又播时代新声,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和传播者。“传播之声”朗诵艺术团的师生们感人肺腑、铿锵有力的朗诵感染了每一位听众,现场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充分展现了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扎实的专业水平和独具魅力的师生风采。

(传播学院  卢亚霞/文 姚雁冰/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