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从人地关系地域系统到人地关系空间网络研究】

时间:2017-12-25浏览:775设置

时间:2017年12月26日下午15:00

地点: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五楼会议室

主讲: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李秀彬研究员

主办:地理科学学院、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福建省陆地灾害监测评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专家简介:李秀彬,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土地利用和土地覆被变化。先后就读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地理所、香港大学,获博士学位。曾任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国际地圈生物圈计划中国国家委员会土地变化科学工作组组长、《土地利用政策》和《地理学报》等学术刊物的编委。主持或参与国家攻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计划中与土地利用和土地覆被变化有关的科研项目多项。曾在国内外刊物发表60余篇学术论文,主持或参与编写7部专著。曾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