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研究生院举办主题教育接待日暨研究生教育现场咨询会

时间:2019-12-06浏览:528设置


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岗位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走出办公室,关注仓山校区师生的实际需求,服务广大师生。

1126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仓山校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待日暨研究生教育现场咨询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步洪,招生办、培养办、学位办、质量办和境外办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咨询会上,仓山校区的研究生就博士生招生选拔、培养项目申报、学科竞赛、外出访学、毕业条件及学位授予等问题,与研究生院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老师积极答疑解惑,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需要进一步讨论的,后续给予回复。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悟初心、明使命,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周到的服务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