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度“叶圣陶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7-12-27浏览:1178设置

颁发仪式于1220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黄清波,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教师教育学院等有关同志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

黄清波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长期关注我校发展、关心我校学生成长的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向获得2017年度“叶圣陶奖学金”的9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同学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成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锻炼自身能力,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在将来从教生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兢兢业业、执着进取,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9位优秀获奖同学分别发表感言,对学校、学院老师等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和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成才,回报母校。

据悉,“叶圣陶奖学金”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奖励对象为全国师范大学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优秀在校生,鼓励学生潜心学习,不断成长,做像叶圣陶先生那样的优秀人民教师,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教师岗位中能够坚持立德树人、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为国家和民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教务处  何连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