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博士生新思想宣讲团、青年讲师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19-12-09浏览:1183设置

125日上午,校博士生新思想宣讲团、青年讲师团在旗山校区领先楼107党团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专题备课活动。团省委副书记连占记带队的团省委高校和职业院校工作专委会调研组一行参与观摩指导活动,校青年学生“红传故事”宣讲团成员代表参与学习研讨。

活动上,校青年讲师团成员、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蔡艺颖,校博士生新思想宣讲团成员、教育学部团委书记杜成煜先后作宣讲片段教学展示。随后,与会宣讲团成员进行了点评交流,从宣讲的形式、内容、语言表达以及案例应用等方面做了发言,共同为完善宣讲课件以及学习材料建言献策。

1120日以来,校博士生新思想宣讲团、青年讲师团成员先后走进各学院的“青马班”“周末晚点名”以及党团支部,通过专题讲座、座谈分享等多样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备课活动是为了总结与交流上一阶段的做法,进行经验分享;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布置与推进下一阶段的宣讲工作。

(校团委 刘晓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