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地科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工作会议及座谈会

时间:2019-12-09浏览:586设置


122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主题的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工作会议及座谈会,传达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落实省委巡视和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好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旭同志主持了会议。

李旭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进入新时代,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如何找准支部工作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每个支部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逐一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