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全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1浏览:986设置

1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党委全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研究部署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体现了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学习阐释,充分运用多种方式,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时的探索实践、创新理念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蓝图、指引的方向,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要深化贯彻融合,结合学校实际,准确把握“双一流”建设的形势、任务和要求,瞄准学校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把各方面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压实工作责任,根据全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强化制度执行,增强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提升制度执行质量,以治理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持续提升,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用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献礼。

(宣传部  金程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