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大数据科学高端学术论坛【多目标进化、学习与大数据聚类】

时间:2018-01-10浏览:741设置

时间: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9:40

地点:数信大楼507学术报告厅

主讲:尚荣华

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数字福建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福建省公共服务大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专家简介:尚荣华,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与2008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学士与博士学位。2013年9月-2014年9月在英国伯明翰大学为期1年的交流访问工作。2014年6月被评为博士生导师,2015年获学校首届“菁英人才计划(创新型)”支持。长期从事计算智能、多目标优化、机器学习等领域的研究。已发表SCI论文60余篇,其研究成果发表在包括智能计算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和《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Journal of Selected Topics in Applied Earth Observations and Remote Sensing》等相关领域主流国际刊物,发表论文Google Scholar引用1000余次。近5年来主持包括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在内的科研项目共13项,以第一发明人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出版专著5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