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8-01-11浏览:3818设置

根据学校党政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部署,在校院两级上下联动、深入研讨、反复论证、充分会商的基础上,《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正式出台、《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正式订立。

1月11日,学校举行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林和平、校长王长平代表学校党政与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22个学院依次上台郑重签下“军令状”,标志着“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由“临战”状态进入“实战”阶段。

林和平代表学校党政作动员、作部署、提要求。他强调,仪式不仅是形式,仪式“大于”形式,举行仪式既是要让全校上下感受仪式的庄重感,更是要让校院两级提升履职的责任感。他要求,一要自主反思,结合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深入开展对标分析,进一步明确当前的比较优势从何而来、面临困境因何而起,后续改革趋势如何把握、破解瓶颈有何实招,强化大局意识、危机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争创一流的使命担当。二要自主加压,结合“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竞争态势和严峻形势,加快目标体系向任务体系转化,实现压力“由点到线”逐级传导、“由线到面”充分传导,全面提振全校上下改革发展精气神。三要自主落实,结合综合改革的推进,切实转变作风,做到面对难题,敢为人先;面对矛盾,敢于碰硬;面对挑战,敢于担当,以坚定的信念、公正的形象、良好的作风、扎实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师生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不断推动事业持续发展、加快发展。

(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