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12浏览:929设置

会议于1月12日上午在仓山校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教授、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潘玉腾副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政治上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对离退休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二要在情感上永远铭记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历史功绩,继承学校光荣传统,关心好、爱护好、照顾好老同志;三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真正用心、用情做好本单位的离退休工作;四要立足新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努力解决好离退休老同志存在的实际问题。他强调,离退休工作影响学校工作全局,各单位要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深刻内涵,要在“认真”二字上下功夫,对老同志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结合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就实际工作作具体要求。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