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12-13浏览:3016设置

12月12日下午,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我校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20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项目主任刘大伟作题为《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副校长赖海榕会见了刘大伟一行。

宣讲会上,刘大伟简要介绍了国家公派留学基金委员会职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和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详细解读和答疑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申请流程、申请过程、评审指标等关键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研究生院负责人结合自身留学经历,重点介绍了如何填报申请书、选择访学院校、联系国外导师以及开展合作研究等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获我校胡国赞研究生出国访学资助的地理科学学院2019届博士毕业生吕茂奎与同学们分享了他赴美国农业部林务局太平洋岛屿林业研究所的学习和生活体会。

(研究生院  林利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