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第八期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

时间:2015-09-29浏览:714设置

926上午,由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八期大学生创业沙龙在旗山校区印象溪源创客汇举行。本期沙龙以金牌创客创享汇为主题,邀请在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得金奖的三个项目负责人,与我校30多位创业大学生代表分享参赛经验和创业感悟。福建正祥集团张圣林先生和学工部(处)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福州友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应向阳、福州驰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叶灯烽、福州蓝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慧芬三位同学,从项目选择、团队建设、挫折考验、大赛筹备、参赛心得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张圣林先生分享了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感受,并对青年创业的勇气和坚持予以肯定和赞赏。四位嘉宾与同学们就如何解决创业过程中遭遇的困惑与挑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加本次活动的创业大学生们表示,通过与优秀创客的近距离交流,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创业方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创业信心。

[学工部(处) 陈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