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14浏览:326设置


1211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法学院黄晓辉教授,为全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作题为《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一点体会》的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余培雄主持宣讲会。

会上,黄晓辉教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精神、新中国国家治理的历史发展和基本经验、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三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最后阐明了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含义。

余培雄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黄晓辉教授的宣讲报告精彩生动、内涵丰富,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提升了与会师生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对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启发意义。

(旅游学院   陈慧眉  柯静怡  陈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