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州市长尤猛军一行莅校开展调研

时间:2019-12-14浏览:1870设置

12月10日下午,福州市长尤猛军和副市长杨新坚、李春带队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组织市直各有关部门现场论证、现场研究、现场决策,帮助学校协调解决校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难题。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郑家建陪同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代表学校由衷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大半年来,在省、市、县和高新区管委会等各级党政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效推动下,学校河西地块的地表建筑得以顺利清除,标志着困扰学校校区建设长达17年之久的历史遗留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在调研中,学校向尤猛军一行介绍了学校河西地块的规划,表示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民生补短板”的部署,将在该地块上建设幼儿园和400米田径场地以及篮排球场地,着力打造“城教融合”示范区,满足周边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迫切需求和开展体育健身的强烈渴望。

尤猛军肯定了我校校区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感谢我校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满足周边地区基础教育需求、助力福州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我校校区三期建设的规划,注重“城教融合”,定位精准、思路清晰,将在完善大学新校区建设中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在大学新校区整治提升部署会上,尤猛军指出,近期大学新校区整治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彰显了福州市干部队伍的强大战斗力。他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政府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学新校区建设和整治提升,全力支持、全力配合,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大学城打造成为福州乃至福建产城融合的新标杆。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