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中国—欧盟遥感创新暨地理信息科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01-23浏览:933设置

由欧盟资助的“遥感创新教育”项目启动会于1月15-17日,在仓山校区邵逸夫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匈牙利奥布达大学、奥地利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波兰雅盖隆大学、荷兰屯特大学-ITC、福建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亚洲理工大学、泰国孔敬大学等来自6个国家8所大学的项目主持或参与单位,国家气象局、北京航天宏图公司、福州市规划测绘院、江西核工业测绘院等项目相关单位代表,以及赖海榕副校长、科技处和地理学院负责人等共40人参加了会议。赖海榕副校长、福建省测绘局陈慕贞处长先后致辞。

该项目旨在推动全球范围内遥感地理信息科学领域专业人员加强学术交流,深化遥感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在多学科、跨学科、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提升遥感地理科学信息技术国际化合作水平。

(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