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纪委黄清波书记带领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1-23浏览:2401设置

2018年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二组成员分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反馈巡察情况。两个被巡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反馈会。

校纪委黄清波书记指出,在校内开展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促进二级单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珍惜巡察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放下包袱、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要正视巡察问题,积极认领,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主客观原因,从思想、作风、工作、制度等各方面找出路,切实把问题解决好;要狠抓巡察整改,自觉负起党委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整改工作,对整改不重视、落实不到位的,学校将予以追责问责;要建立长效机制,把问题防范抓在平时,把制度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不断增强工作活力和发展后劲。

巡察一组、巡察二组组长分别向两个单位详细反馈了巡察情况,概括了所在单位的主要工作成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校党委巡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