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成功申报第二批全国高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单位

时间:2015-09-30浏览:1633设置

近日,经我校自主申报,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我校与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西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郑州大学共15所高校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高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单位。

去年起,教育部启动首批高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工作,全国第一批试点高校的共7所(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

下一阶段,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试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五微五阵地”的作用,围绕网络内容建设、网络阵地建设、网络工作机制建设、网络工作队伍建设等,全力推进网络建设试点工作。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