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志愿者参与全国青运会倒计时30天动员大会

时间:2015-09-30浏览:2079设置

近日,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倒计时30天动员大会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副省长李红,福州市长杨益民,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福州市委副书记陈元邦等领导出席会议。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赖碧涛主持会议。

我校共派出300名志愿者参加动员大会,其中有10名志愿者代表及体科院啦啦操队员在接受省市领导授旗、宣誓、发言、开场表演等环节承担主要任务。我校传播学院谭茹文同学带领在场所有志愿者发出为青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誓言。郭娴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承诺将以热情的笑容、严谨的态度、出色的工作服务全国青运会,让青春因奉献而美丽,让青运因志愿而精彩。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出彩表现赢得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郭娴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

动员大会会场  

(校团委  谢静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