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波兰奥波莱大学副校长Janusz Słodczyk率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5-09-30浏览:1708设置

 928,波兰奥波莱大学副校长Janusz Słodczyk教授率团访问我校。许明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许明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现状,建议双方本着务实的态度,积极推进两校合作。Janusz Słodczyk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奥波莱大学的区位特点与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与我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开创多层次、多渠道的合作局面。

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就师生交流、合作研究等议题展开了讨论。代表团还访问了外国语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并就具体的院系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奥波莱省和福建省于2012年建立友好关系。奥波莱大学是波兰19所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该省第一所来访我校的高校。

(国际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