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2019年东南十一省(区、市)属重点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2-16浏览:751设置

12月12日至13日,东南十一省(区、市)属重点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研讨会在旗山校区召开,来自广西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参加会议并致辞,校纪委书记黄清波主持会议。

李宝银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希望与会代表用好东南十一省(区、市)属重点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研讨会这一平台,紧贴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努力把研讨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办法、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协助高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有关高校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围绕高校纪委协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们还前往陈宝琛故居、林则徐纪念馆、潮江楼和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会上致辞

校纪委书记黄清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合影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