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学校综合改革相关文件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8-01-30浏览:1197设置

1月24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专题学习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和绩效工资改革等文件精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文件制订的主要负责人、经办人近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围绕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出台的背景、总体思路、考核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人事处负责人就新一轮绩效工资改革背景,奖励性绩效工资构成,二级学院绩效工资总量的核定、分配办法和相关建议作了详细说明;校工会负责人就二级教代会的工作职责和程序进行全面阐述。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交流。

本次学习培训会的举办,有利于各学院全面了解学校以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综合改革的背景、内涵和重大意义,科学制定本学院的考核办法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凝心聚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

(组织部  叶龙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