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河南省教育厅一行来校调研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相关工作

时间:2018-01-30浏览:1572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根成一行5人来校调研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相关工作。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杨振坦,副校长、高师培训中心主任郑家建,高师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郑家建简要介绍我校和高师培训中心。他指出,近年来,高师培训中心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充分依托百年学府办学优势,不断创新教师培养方式,深入开展闽台高校师资联合培养,取得良好效果。他希望高师培训中心与河南省教育厅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深化合作发展,共同促进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及相关培训工作健康发展。

杨振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福建省高师培训中心在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介绍了福建省在全省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教师资格认定、“教发中心”建设、高校师范生培养、基础教育投入、教师待遇等方面的工作。

会后,刘根成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观看了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员在线报名、网上学习、考试系统及智慧教室建设等现场演示。

(高师培训中心  林曦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