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12-18浏览:1457设置

12月17日,我校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福建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副处长池勇波作题为《对高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几点建议》的专题报告。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员,学院团委书记,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黄清波主持。

池勇波结合工作实际和鲜活案例,围绕“高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这一主题,从“当前高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检查内容与方式”“对高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几点建议”等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解读。他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的素养;要敢于亮剑,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把高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黄清波在总结中指出,池勇波同志的报告对我们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找准工作差距,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严肃执纪问责,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认认真真做好省委巡视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严守学校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阵地,不断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  颜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