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督促推进会暨校党委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9-12-19浏览:1351设置

会议于12月19日下午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

会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任务的情况。截至目前,整改措施的落实率均达到了60%以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宝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个多月以来,全校各单位、各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提高站位抓整改、以上率下抓整改、搞好结合抓整改、全面从严抓整改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加快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保持常态、再接再厉。临近岁末年终,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保持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精神,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整改不到位不罢手,整改不彻底不收兵,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交出一份省委认可、师生满意的整改答卷。

二是倒排时间、抢抓进度。要紧盯最难啃的骨头、最难改的任务,倒排时间表,高挂作战图,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全部清仓见底。各责任校领导要对牵头整改事项加强指导、组织和推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站到巡视整改的第一线,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促督办。

三是立足长远、标本兼治。要杜绝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回归源头治理和长效监管,从制度根源上实现标本兼治,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将整改工作与近期工作、重点工作和长远目标紧密结合,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要适时组织“回头看”,防止问题边改边犯、卷土重来。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