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志愿服务队参加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

时间:2018-02-07浏览:1023设置

2月2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在中国扶贫第一村——福鼎赤溪村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展出了我校学生新近创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进农村》系列漫画;赠送马克思主义学院最新理论研究成果《摆脱贫困与全面小康》一书;美术学院志愿者为当地村民画肖像画。活动过程中,中国科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省科协主席杨江帆,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团省委副书记杨溢先后来到服务点问候我校师生,高度评价服务队工作。怀进鹏书记对我校“福师大小葵”文创作品表示极大兴趣,驻足良久,认真听取讲解,充分肯定我校以生动活泼的文创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做法。

此外,校团委党支部结合“三下乡”活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当天下午,师生一行参观“赤溪村展示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与赤溪村党支部委员、返乡创业大学生以及大学生村官代表进行座谈。我校服务项目与支部活动成为当天活动亮点之一,受到《福建新闻联播》、中国网、光明网等媒体的宣传报道。

(校团委  刘晓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