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宝琛广场” 揭牌仪式

时间:2015-10-22浏览:3204设置

仪式于1020日上午举行。校长王长平,我校杰出校友、校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香港万城电子有限公司总裁、福建万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民盾和夫人张朱宇,校友、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和农,原香港十邑同乡会会长朱正,市海联会秘书长李春华,校友、市统战部副调研员柯永华等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长平与林民盾共同为宝琛广场揭牌,并为林民盾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王长平代表学校致辞,他感谢林民盾先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王长平指出,作为我校校董,林民盾先生多次慷慨捐资支持母校建设,其爱国爱乡的义举,是有志之士兼济天下、回报社会的模范,也是我校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广大同学铭记林民盾先生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志存高远,见贤思齐,将来能像林民盾先生一样,以自己的力量不断地奉献社会、感恩社会。

林民盾先生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母校给了他身心成长和知识成长最重要的四年,并始终以作为一名师大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以宝琛广场的院士们为榜样,传承弘扬院士的科学精神。同时,他也希望能继续加强与母校的多层次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母校事业发展。

仪式后,林民盾先生一行回到母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见了林民盾校友一行,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表示,回到母校倍感亲切,并为学院取得的发展进步感到由衷高兴。

  王长平校长为林民盾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揭牌后合影

  在母院合影

(校友会  物理与能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