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协和学院总结表彰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19-12-30浏览:578设置

1225日上午,协和学院在第六会议室举行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院领导张华荣、陈晓斌、王进安、张鹏程、杨林香,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斌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副院长王进安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信息技术系和文化产业系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

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张华荣作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2020年必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工作,一要抓宣传,着力转变就业思想观念;二要抓精准,着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三要抓规范,着力完善就业统计机制;四要抓渠道,着力扩大就业岗位总量;五要抓关键,着力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六要抓重点,着力帮扶特殊群体就业。

副书记陈晓斌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动员大会精神,并重申了教育部《关于改革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通告》等上级文件精神。

(协和学院  张浩章 林君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