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

时间:2021-06-28浏览:1192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6月24日,我校海外教育学院组织22名留学生代表前往马尾参观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通过沉浸式的文物、影像参观等,帮助留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中国船政文化、海洋文化,更加深刻感知中国文化、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参观馆藏后,留学生们围坐一起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暨“留学师大·读懂中国”分享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中国、在师大的学习与生活十分美好,不仅收获了知识、友谊,也体会到了别样的风土人情。习近平主席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让留学生群体倍感温暖。要努力学好知识,更好地了解与认知中国,了解中国共产党,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并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再续辉煌。

返校后,校学生会组织留学生代表走进福师大小葵馆进行参观,通过小葵建党百年系列文创产品创作讲解、原创视频播放,向留学生们生动形象地宣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与内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校团委、海外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