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浏览:1463设置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全体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主会场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各二级单位党委、各单位设立50余个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在会议室、办公室、党团活动室、教室、宿舍等收听收看。

师生们手握鲜红党旗,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情真意切、鼓舞人心,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