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形势分析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03浏览:659设置


123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仓山校区艺术地区4号楼202室召开安全稳定形势分析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李旭、邱海锋、陈松林,工会主席、各科室负责人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旭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分析研究了当前地理科学学院安全稳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应对措施。他表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重而道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工作要以“预防为主”,加大安全检查力度,防患于未然;要通过细化工作措施、把握工作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意识,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做好教师和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总结了学院开学以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与分析,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地理科学学院   钟小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