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学校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时间:2020-01-09浏览:1928设置

仪式于1月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长平、赖海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年度荣休教职工,以及各单位退休教职工经办人等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副校长赖海榕主持。

校长王长平代表学校向荣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教师是学校改革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最根本的力量,学校感恩、铭记在这里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职工。他衷心希望退休教职工在享受天伦之乐、丰富退休生活的同时,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仪式上,校领导为退休教职工逐一系上红围巾、颁发荣休纪念牌。

据统计,2019年度,我校共有67位教职工光荣退休,他们数十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勤恳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创造者、见证者。为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致敬和慰问,学校自今年开始集中举行教职工荣退仪式,以传承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激励广大在职教职工勤奋工作、潜心育人。

[教师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