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全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01-09浏览:880设置

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党委七届十四次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在省委召开总结会议后,要及时召开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心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使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经验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促进事业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盘点分析,及时跟进整改落实进展。要将深化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对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举措和成果进行梳理,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运用好、坚持好。

会上,李宝银代表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了2019年度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组织部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