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1-10浏览:723设置


 

2019年度美术学院李晓伟、郭庆红、杨彤三位老师光荣退休,为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的奉献,近日,由美术学院工会组织的“美术学院2019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热烈、轻松而充满温情。学院领导赵立新、李豫闽、罗礼平、乐有方分别发言,向李晓伟、郭庆红、杨彤表达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希望三位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学院为学科发展、青年教师和学生人才培养继续做贡献。油画教研室主任林历、服装教研室主任方泽明、办公室主任赖登峰等也纷纷表达感谢祝福。

李晓伟教授、郭庆红教授和杨彤老师分享了各自的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抒发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以学院为荣的情怀,并希望学院师生能不忘初心,传承优良的传统。

赵立新、李豫闽为三位退休教师颁发学院贡献证书,青年教师为三位老师敬献鲜花。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