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举行实践教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0-01-10浏览:799设置

近日,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与福建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靖五板桥试验中心基地举行。省林业局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王梅松,省林业试验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勇,校党委书记李宝银,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宝银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科技和人才优势,加强实践教学合作,加大产学研用结合,深化与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的合作与交流,努力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双方还签订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协议,王梅松和李宝银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基地建设方案、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双方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合影

(科学技术处  林伟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