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台金胞联谊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1-14浏览:512设置

近日,校台金胞联谊会组织会员赴宁德蕉城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了解宁德经济发展的新产业,学习宁德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的进取和拼搏精神。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宁德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大家认真倾听讲解,了解各企业的情况,进入锂电池生产车间、汽车生产车间,参观了先进的流水线和生产过程,切身感受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不到9年即成为引领锂电行业发展中国力量的“独角兽”、上汽公司乘用车福建分公司投产3个月即生产汽车1万多辆的“宁德速度”。

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宁德经济产业、新能源科技创新等方面最新进展,也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

 

(统战部  校台金胞联谊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