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九届三次教代会重点提案质询测评活动

时间:2021-07-07浏览:799设置

活动于7月5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晓红,各重点提案的提案人,校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校工会、教代会“两委”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以及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教代会提案委负责人介绍了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提交情况及重点提案内容,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现场答复提案落实结果,与会代表对重点提案承办单位的答复进行提问、质询,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测评,满意率达90%以上。

陈晓红充分肯定了九届三次教代会的提案工作。她强调,要着力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教职工“主人翁”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引导广大教职工聚焦学校“1-2-3-8”总体改革发展任务体系,为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着力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师生所望就是工作所向”理念,紧扣“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创新思路、群策群力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代表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校院联动、部门协同、一体贯通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带动力。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