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协和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浙江、上海校友

时间:2020-01-14浏览:795设置


12日至4日,协和学院院领导张华荣、陈晓斌、张鹏程带队前往浙江、上海,走访看望校友。


张华荣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嘉兴,看望管理学系工商管理专业2014届校友郭江、李想夫妇。郭李两位校友介绍了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秉持母校优良传统,继续努力,不辜负母校的期望。院领导充分肯定了两位校友创业所取得的成就,对他们感恩回馈社会,弘扬母校“厚德励进,博学自强”的院训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张华荣一行前往上海走访校友,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商讨成立协和学院上海校友会事宜,近3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张院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办学情况,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成立各地校友会,对健全校友工作体系、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上海校友相互加强联系,加强与母校各地校友会交流,加强与母校联络,共同促进发展,并在条件具备时尽快成立上海校友会,母校将全力支持上海校友会筹备成立的各项工作。同时,他热忱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走走看看,见师长,会同窗,叙情谊。校友们深情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岁月,感恩母校的培养,同时分享了在上海奋斗的经历。

经过协商,成立了上海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加强上海校友之间的联系,全力支持、积极参与上海校友会的筹备工作,适时成立上海校友会。


(协和学院  林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