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春节前夕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0浏览:2189设置

近日,我校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召开了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慰问会、各类先进人物和高层次人才慰问会、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统一战线系统慰问会,走访慰问了老领导、高层次人才、生病住院及生活困难职工、统一战线老主委、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挂职干部等,向他们致以祝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1月3日,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慰问会。副校长赖海榕,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赖海榕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并对困难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志存高远,不畏困难、自强不息,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升能力,将来努力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与会同学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帮助,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逐梦想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各级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

1月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工会和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赴协和医院、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和省康复医院看望住院教职员工,并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他们向住院的教职员工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1月7日,我校举行2020年新春高层次人才慰问会和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校领导王长平、赖海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高层次人才代表,全体科研引进生参加了座谈会。

    王长平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教育科研类引进生队伍的总体情况,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各位专家以及科研引进生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更加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更加充分发挥人才智慧优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业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1月7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新春慰问会,副校长赖海榕与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负责人畅叙友谊、共贺新年。赖海榕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统一战线人士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统一战线人士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同校党委、校行政一道,同行同向、同心同德,奋力创造新业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最后,赖海榕副校长还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新春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月9日上午,学校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召开学校工作通报会暨老领导2020年新春茶话会。李宝银书记向老领导通报了学校2019年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茶话会结束后,校党委李宝银书记赴原校长陈征教授、原校长陈一琴教授家走访慰问。



    1月13日至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海榕带领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处)、工会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南平建阳区、浦城县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并开展困难党员群众慰问。在走访中,赖副校长一行实地了解乡村建设情况以及三位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三位同志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给充分肯定。同时,勉励三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党建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