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武夷学院杨江帆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0-06-09浏览:952设置

     

67下午,武夷学院校长杨江帆、党委副书记姚进生、副校长高建富率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一行23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领导黄汉升、黄锦平、李敏先后会见了杨江帆一行,学校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黄锦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李敏副校长着重从质量工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发展、教师教育工作、教改立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加强基础教学实验室建设的主要举措。双方还就加强科研工作、推动“产学研”结合、提升服务社会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杨江帆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武夷学院的校情和发展概况。他指出,福建师范大学具有百年的办学历史,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能与我校在发掘地方文化特色和生物技术产业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杨江帆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国家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业微生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体育楼群、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等教学、科研设施和场所。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