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朱鹤健教授教育与学术思想研讨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0-06-09浏览:841设置

     

65下午,朱鹤健教授教育与学术思想研讨会在仓山校区邵逸夫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福州市人民政府原市长翁福琳,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陈志忠,福建省科协副主席柯少愚,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国土资源局局长郑建闽,福建农林大学原副校长潘廷国和我校党委书记罗萤、校长黄汉升出席会议。省国土资源厅、科技厅、水保办、武平县委等单位的来宾、福建省自然资源学会全体理事、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地理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以及朱鹤健教授同事、好友、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福建省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张文开主持。

    

校党委书记罗萤在会上致辞,代表校党政向朱鹤健教授送上真诚的祝福,对朱鹤健教授从教57年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青囊继业、红杏传人的崇高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高度评价了朱鹤健教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号召全校广大师生以朱鹤健教授为榜样,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综合性、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鹤健教授的学生代表福建农林大学原副校长潘廷国、福建农林大学原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徐有敬、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陈健飞、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副院长朱连奇和福建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阮伏水在会上发言,共同探讨了朱鹤健教授的教育与学术思想,高度评价了朱鹤健教授以身立教、启迪后学的高尚品格,躬耕不止、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严谨治学的工作作风,正直笃信、爱岗敬业的大师风范。

最后,朱鹤健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秉持“爱教育、爱学生、爱读书”的感情,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学生、学科和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