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部考试中心领导来校视察高考网上评卷工作

时间:2010-06-21浏览:648设置

619下午,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梁育民一行在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省高招办副主任方晓彤等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高考网上评卷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副校长李敏,评卷办公室和纪检组、技术组等职能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梁育民听取了我校评卷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对我校为完成今年福建省普通高考网上评卷所做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所有评卷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高考公平不仅体现在命题、考试上,也体现在具体的评卷过程中,广大评卷教师要站在对考生和社会负责的高度,认真细致地评阅试卷,确保成绩评判的公正准确。

梁育民一行还就评卷教师库的建立完善、各学科评分细则的制定、评卷误差控制阈值和评卷质量监控等问题与有关职能工作组深入交换了意见。

                                       (招生办  黄书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