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协和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0-06-21浏览:673设置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20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罗萤,校长、协和学院董事长黄汉升,校党委副书记、协和学院党委书记游小波,副校长、协和学院副董事长许明,协和学院副董事长、福建盈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喻龙,协和学院副董事长、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赵钦,协和学院董事、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部分学生家长以及协和学院201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汉升校长代表学校和协和学院董事会致辞,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和用心良苦的广大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用“志存高远”、“积厚流广”与全体毕业生共勉,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胸怀天下、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把自己的学识和才智融入到国家的进步和民族的振兴之中;树立广积厚纳、融汇贯通的理念,养成终身学习、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开拓新领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实现远大的人生理想,达到广远的人生境界。

袁勇麟院长结合学校党政领导为2010届毕业生所作的题词,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勤于创业”、“敢于创先”。经济与法学系郑涛同学代表学院全体2010届毕业生发言。

典礼上,袁勇麟院长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准予20101462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许明副校长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关于授予协和学院20101446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党委林玉辉副书记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袁勇麟院长为201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黄汉升校长为2010届毕业生代表行正冠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伴随着深情而激昂的《毕业歌》和《校歌》,协和学院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协和学院  林  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