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0年度下半年我校高层次创新人才赴国(境)外访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0-09-27浏览:2436设置

各相关学院: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实施高层次创新人才赴国(境)外访学研修项目的暂行办法》(闽师人〔20091号)文件精神,我校于2010-2011年度计划选派30名教师到国(境)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访学研修。请各学院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

一、选派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正高职称的不超过50周岁。

 2.外语水平达到规定要求。学校将开设PET5考前辅导班,组织教师参加统一考试,并根据当年计划派出教师数和考试成绩情况切线。

二、选派要求

 1.教师个人填报《福建师大高层次创新人才赴国(境)外访学研修申请表.doc》,学院填写推荐意见。

 2.在此之前未通过外语考试,须再次填写申请表,并可参加考前辅导班或直接参加PET5考试。

 3.申请外语免训及免试的教师,获得确认后,可直接派出。

  请各学院务必于20101012日前将推荐人申请表递交至人事处师资管理科。

 

  联系人:苏经强,王书勤

  联系电话:22867361

 

 

                         

 

          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