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委常委周联清莅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浏览:1760设置

2月2日,省委常委周联清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联清在旗山校区东门主动接受体温监测,了解询问了车辆人员出入登记、体温监测情况,随后深入校医院、留学生公寓等地,详细了解食堂饭菜供给、医疗物资储备、校园卫生管理、在校留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并听取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具体情况的汇报。

周联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阶段,政治要求是最重要的要求。希望学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底线思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周联清要求,要抓住开学前的窗口期,全面了解、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暂停聚集性活动,严格执行防控工作报告制度;面向师生,加强宣传引导,编制健康防护指南,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创新网上授课辅导模式,引导师生通过现代信息手段开展学习研究;加大对学校进出通道、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管理力度,配合当地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实、更细,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传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