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1-07-09浏览:1623设置

7月8日,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科技厅办公室主任陈虔、基础处处长吴颖、高新处处长王志锋、社发处处长陈建林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陈庆华,科技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秋立一行实地走访了体育科学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柔性电子研究院,分别听取了范毅方教授、谭小地教授、欧阳松应教授关于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同轴全息光存储技术产品研发,产业化项目、新型高效低温冷链物品消毒技术及综合保障装备项目的研究进展汇报,交流了海峡实验室申报准备情况。

陈秋立对我校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科研人员继续加大科研攻坚力度,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他表示,海峡实验室(福建省柔性电子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是我校相关科研发展的良好机遇,要聚力做好实验室软硬件升级以及申报准备工作,争取早日获批并投入建设,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李宝银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大力支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同轴全息光存储以及新型高效低温冷链物品消毒技术项目的开展与实施,同时聚焦目标任务,将建设海峡实验室(福建省柔性电子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列入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实验室申报及建设,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