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02-03浏览:2315设置

2月2日,校党委书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周联清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校领导王长平、黄清波、赖海榕、郑家建、涂荣,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教育学部、海外教育学院、协和学院、校医院、附中、附小、实验幼儿园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正值全校上下万众一心、团结一致抗战疫情的关键时期,省委常委周联清轻车简从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校师生员工的亲切关怀。检查中,周联清常委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切实让省委放心、让师生满意。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掌握疫情,加强指导、精准施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二级纪委监督作用,协助党委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摸排工作。要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加强精准排查和动态掌握,做到底数清、状况明,不留盲区死角隐患。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要发挥学校新媒体工作优势,通过网页、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增强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最大程度凝聚疫情防控工作强大能量。四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四个工作小组要定期会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保证通讯畅通、信息畅通,确保出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决不允许缓报、瞒报、漏报。

返回原图
/